God's Undeserved Gift to the World: Christian Sufferers/zh-hans

From Gospel Translations

Revision as of 20:09, 11 August 2008 by Bhkauflin (Talk | contribs)
(diff) ← Older revision | Current revision (diff) | Newer revision → (diff)
Jump to:navigation, search

Related resources
More By
Author Index
More About
Topic Index
About this resource

©

Share this
Our Mission
This resource is published by Gospel Translations, an online ministry that exists to make gospel-centered books and articles available for free in every nation and language.

Learn more (English).

By About

对希伯来书11章37节至39节的默想


希伯来书11章37节-39节:
  他们被石头打死,被锯锯死,被刀杀死。他们披着绵羊山羊的皮到处奔跑、受穷乏、遭患难、被虐待;原是这世界不配有的人。他们漂流无定,在旷野、山岭、石洞和地穴栖身。所有这些人都借着信得了称许......
  耶稣明确地说过任何他的信徒都要背起他们的十字架跟随他(马可福音8:34)。他说如果人们叫耶稣“Beelzebul,他们更会加倍诽谤他的家族”(马太福音10:25)。“如果他们迫害我,也一样会迫害你们”(约翰福音15:20)。
  对于那些献身于福音传播的人,圣经已明确地指出他们会遭受更多的苦难。例如,耶稣要亚拿尼亚告诉彼得,“我会指示他为了我的名,他必须受更多的苦”(师徒行传9:16)。这种苦难是预备好的,他有更崇高的意义。它揭示了基督对这个世界的爱。
  保罗把这种预备解释为:“我为能为你的名受苦而喜悦。我的肉体充满了耶稣基督受过的苦难”(歌罗西书1:24)。我们从腓力比书2章30节得知“充满缺少的”不是增加原来没有的,而是背负已经预备好的。
  腓力比书认为Epahroditus将他们的爱作为礼物带给保罗。在歌罗西书1章24节中,这表示保罗将背负“耶稣基督的苦难”到世上他自己的“苦难”。保罗的苦难预备具体体现了耶稣基督的苦难。当世界看到使徒为了把人类带向耶稣基督而遭受苦难,他们也看见了基督为了他们而被钉在十字架上的爱。
  这个世界本不配得到基督徒的受难作为礼物,但上帝仍把它赐给了这个世界。希伯来书11章27节-28节描述了那些苦难和这个世界的如何不值得。“他们被石头打死,被锯锯死,被刀杀死。他们披着绵羊山羊的皮到处奔跑、受穷乏、遭患难、被虐待;原是这世界不配有的人。”这句话最后的几个词语说明这个世界多么不配得到受难的基督徒,但上帝还是继续把他们赐给世界。
  为什么这些受苦的圣人是这个世界的礼物?答案就是他们的信心。这些是“借着信得了称许的”。这就是说,他们是上帝认可的。他们的苦难不是缺乏信心,而是源于他们的信心。怎么会这样呢?
  希伯来书11章记述道,有时上帝通过苦难来显现神奇的救赎(希伯来书11:27-35)。有时,上帝通过苦难和死亡给予信心(希伯来书11:35-39)。上帝把信心战胜苦难和信心的忍耐看做比自由和生命更重要的事。逃亡的人说:“耶稣基督比我所得的更好。”死去的人说:“耶稣基督比我失去的更好。”这就是信心的本质:对耶稣基督的信任和敬拜高于一切。
  这就是为什么那些遭受苦难的基督徒,尤其是那些遭受苦难的传教士对于世界来说是一个礼物。他们遭受如耶稣基督经历过的一样的苦难具体表现了神圣的真理:耶稣基督比任何生命带来的和死亡带走的都可贵。这是对十字架多么生动的宣扬!这个真理就是一个基督徒可以给予这个世界的最珍贵的礼物。
      这个世界本不配得到这个礼物。“原是这世界不配有的人“。但我们还是给予了。当要把受苦作为礼物给予这个世界的时刻到了,我祷告你们将对耶稣基督充满饱足的信心,通过对耶稣基督深入的认识预备好那一时刻。

    愿与你们一同预备给予,
  约翰牧师

Navigation
Volunteer Tools
Other Wikis
Toolbox